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

动科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每周学习会

发布者:dongke发布时间:2024-03-07浏览次数:294

为传达落实学校党委全委(扩大)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,部署学院2024年相关工作,228日,学院在温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每周学习会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宇栋主持。

会上,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广东省委、省政府于218日在深圳召开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学习视频,领悟会议精神,汲取奋进力量,争取为加快产业科技互促双强,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,奋力建设靠创新进靠创新强靠创新胜的现代化广东贡献力量。



江青艳院长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届满述职,全面总结本届班子任期以来在党的建设、学科与平台建设、引进和培育人才、教育教学、科研与社会服务、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办学、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,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挑战,并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。一是提高理论学习质量,抓实党员教育管理;二是全力推动学科整体水平实现新跨越;三是重点加强学科人才队伍建设;四是组织实施好在研国家级和省部级大项目,并积极申报新项目,积极组织学科团队申报国家级和省部级教学科研大成果,鼓励和扶持学科团队出大文章;五是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,有效推动成果转化。

同时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总结任期以来个人在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及作风等方面的情况,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。

随后,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。陈宇栋表示,全体教师要持续关心关爱学生,关注学生心理健康,帮助学生成长。二是要守好师德师风和科研诚信底线,教育引导学生恪守学术道德,筑牢诚信底线。聂庆华副院长表示,全体教师要积极申报国家基金,各系要组织基金申报辅导会,提高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。此外,他还就研究生招生工作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、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和归档等工作进行布置。吴银宝副院长就做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行着重强调,希望各位老师提高认识,积极配合,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工作。同时,他还就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、本科毕业论文答辩、教学日历填写、教学研究项目申报、教改论文发表、课堂教学纪律等工作进行安排。孙京臣副院长通报学院新大楼施工进度,并就实验室安全、消防安全、蚕桑援外培训等工作进行部署。



江青艳传达学校党委全委(扩大)会议暨2024年春季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,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围绕学校“4+2”重点工作布局,扎实开展各项工作,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。同时要开展好2023年年度考核工作,坚持“师德师风”是考核的首要要求和第一标准。江院长还通报其他高校出现的学术不端案例,希望各位老师强化以案为鉴,牢固树立红线意识,做到明底线、知敬畏,优化风清气正的科研诚信氛围。人才引进方面,江院长介绍学校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项目的政策、待遇、要求,希望各位老师能广泛联络,积极发动,大力推荐海外优秀青年学者回校工作,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。此外,江院长还就第四轮聘期岗位聘用工作、新大楼续建、学院公共实验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。



会议结束后,学院全体教师在温氏楼及周边地区开展爱国卫生劳动。


联系我们:

党政办公室:020-85280547

教务办公室:020-85280273(本科生)

      020-85280275(研究生)

辅导员办公室:020-85281547

邮箱:dongkeoffice@scau.edu.cn

  • 学院公众号
  •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
校内链接
友情链接

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771122线路检测中心(中国)-首页 版权所有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

管理登录   备案编号:粤ICP备050088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