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党建引领

动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委培训会

发布者:dongke发布时间:2024-03-14浏览次数:10

为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,提升支委工作能力,313日,动科学院在温氏楼1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支委培训会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宇栋主持。



会上,陈宇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《求是》上的重要文章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》和《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》。他通报学院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考评结果,传达校党委组织部2024年工作建议。一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,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;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;三是从严从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;四是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。此外,他还传达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希望各支部在防范电信诈骗、网络安全教育、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做好宣传教育。



黄国胜老师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,通报2023年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地考评存在的相关问题,提醒各支部要注重党建工作规范化,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。一是认真落实党组织会议“第一议题”制度,规范学习内容和记录形式;二是按要求召开“三会一课”,支部工作手册记录要规范、详实;三是定期邀请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;四是教工党支部在工作规划、干部人事、评优评先等方面要切实发挥政治把关作用。

陈飞洋老师就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,他表示,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,增强党组织活力,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举措,各支部在开展过程中要提高认识,认真开展,严肃对待;二是根据工作实际表现进行全面评价,防止简单片面的唯票数论。


联系我们:

党政办公室:020-85280547

教务办公室:020-85280273(本科生)

      020-85280275(研究生)

辅导员办公室:020-85281547

邮箱:dongkeoffice@scau.edu.cn

  • 学院公众号
  •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
校内链接
友情链接

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771122线路检测中心(中国)-首页 版权所有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

管理登录   备案编号:粤ICP备0500887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