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院动态

动科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

发布者:dongke发布时间:2024-03-29浏览次数:10

进一步落实115周年校庆相关工作,327日,动科学院在105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。学院领导班子、各系(中心)党支部书记和系主任、辅导员等参加会议。

会上,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传达学校11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,他表示,校庆工作时间紧、任务重,各系(中心)要主动作为,多方发力,高标准落实校庆工作各项任务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。要充分认识到举办115周年校庆的重要意义,扛起责任,积极谋划特色活动,主动筹集办学资源。二是要明确目标抓落实。要坚持“大题要大作”“小题要细作”“命题要快作”的原则,紧紧围绕校庆目标,突出重点,把握关键,有节奏、有计划、有条理地落实筹备任务。三是要创新方法抓落实。要增强大局意识、创新意识、前瞻意识和担当意识,创新开展好社会捐赠、大型活动等工作。



谢青梅院长传达学院校庆工作方案,与会人员就动科大讲坛、企业家沙龙、校企合作日、校友联络、校庆宣传、校庆文化活动、校庆捐赠、校友理事会等工作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。谢院长还就各单位走访的校友企业进行具体分工,进一步明确了校庆各项重点任务和时间安排。


联系我们:

党政办公室:020-85280547

教务办公室:020-85280273(本科生)

      020-85280275(研究生)

辅导员办公室:020-85281547

邮箱:dongkeoffice@scau.edu.cn

  • 学院公众号
  • 广东省畜禽种质资源库
校内链接
友情链接

Copyright 2020 华南农业大学771122线路检测中心(中国)-首页 版权所有

地址: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动科学院大楼

管理登录   备案编号:粤ICP备05008874号